欢迎光临经济作物市场网

经济作物市场网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饮料作物

东北特产 兴安猎神 野生蓝莓果汁 野生蓝莓饮料 300ml*20瓶/箱

时间:2016-06-21 来源:  作者:

789.jpg

  大兴安岭,是中国最大的大森林,是孕育野生蓝莓的天堂。

  蓝莓生长于大兴安岭北纬52度的森林中,不受任何工业污染,属纯天然野生植物,果实色泽美丽、悦目、蓝色并被1层白色果粉,果肉细腻,种子极小,可食率为100%,具清淡芳香,甜酸适口。

  蓝莓饮料的功效:

  1、 消除眼睛疲劳,增加视力。

  2、对由糖尿病引起的毛细血管免疫病有治疗作用。有些糖尿病人食用了蓝莓之后,血糖值就降到正常值了。

  3、增强心脏功能。蓝莓的果胶含量很高,而根据许多研究的显示,果胶这种可溶性的纤维质可降低胆固醇,减少得冠状动脉疾病的几率,进而预防心脏病发作及中风。

  蓝莓含有相当多的钾,钾能帮助维持体内的液体平衡,正常的血压及心脏功能。而热量只有80个卡路里。

  4、抗癌,尤其是对直肠癌有效。蓝莓果实中的花青素,是非常强的抗氧化剂,可以帮助预防动脉内斑块的形成和多种癌症(Folic acid预防子宫颈癌等),减低患癌的可能,并减少心脏疾病,延迟老化,

  5、预防老年痴呆、防止脑神经老化、强心、抗癌软化血管、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。美国人类营养研究中心发现蓝莓是花青素含量最丰富的水果,蓝莓在40余种果蔬中的抗氧化能力排名第一。能保护细胞,避免受过氧化物的破坏,它具有防止功能失调、改善短期记忆、提高老年人的平衡性和协调性等作用。

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